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江河湖泊山川

品茶品酒品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【转载】茶园春天  

2014-06-22 18:51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笙盈泓旸《茶园春天》

    种茶人,采茶人,制茶人,饮茶人,他们的命运因为一杯茶连接在一起。真正的茶人,深知这茶香的源头,其实不在双手,而在心间。一道茶,便是一种人生,一杯耐得住岁月的茶,天时地利人和,缺一不可。茶的馨香,让我们停留下来,或者,奔向远方。

    每年春天的茶季,中国各地茶农家里,经常有会有爱茶人前来借宿,他们希望品到最新鲜的好茶,更希望体验一盏好茶背后的甘苦。他们住在茶农家里,与茶农一起劳作生活。他们被茶农称为茶亲。茶亲,其实就是一种深度游。与我们吊脚楼网组织的各类旅游摄影活动一样,都是深度参与到目的地的人文生活当中。你是否也想参与这种深度体验活动呢?欢迎您加入我们吊脚楼网,有很多机会可以参与这种深度游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