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江河湖泊山川

品茶品酒品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【转载】水低成海,人低成王!  

2015-02-20 21:22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心存美好,则无可恼之事;心存善良,则无可恨之人;心若简单,世间纷扰皆成空。

▲水低成海,人低成王。▲圣者无名,大者无形。

▲鹰立如睡,虎行似病。▲贵而不显,华而不炫。

▲韬光养晦,深藏不露。▲才高不自诩,位高不自傲。

▲路径窄处,留一步让人走;滋味浓时,减三分请人尝。

▲无病第一利,知足第一乐,平和第一善,心诚第一亲,无忧第一福。

▲医生难医命终之人,佛陀难渡无缘的众生。

▲福报不够的人,就会常常听到是非;福报够的人,从来就没听到过是非。

▲认识自己,降伏自己,改变自己,才能改变别人。

▲用慈悲,守天真。藏大拙,活自在。轻名利,善语言。学布施,离烦恼。

▲每一种创伤,都是一种成熟,你永远要感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