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江河湖泊山川

品茶品酒品人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【转载】10次9次赚指标配合立桩量指标(狂赚百万)  

2016-01-18 20:09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一个牛人一年狂赚百万的炒股秘籍!  
 

     立桩量法则捕捉黑马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立桩量的实战运用:
  一、立桩量的产生条件
  立桩量是指在一只股票在上升途中,在相对低位放出一根阶段性的大量(超越和覆盖掉前期的量),量的大小呈现阶段性放大趋势,同时,股票价格处于上涨的趋势,以上两点缺一不可。尤其强调的是立桩量只出现在股票的上涨途中,而在下跌中是不可能有立桩量出现的。
  二、三天法则
  立桩量要成立,必须建立在“三天法则”之上。即在三天之内不跌破立桩量当日股价的最低点(b点),且股价后期要突破立桩量出现时股票价格的最高点(a点)。另外,“三天法则”中的“三天”并不要求时间段一定为3天,只要在出现立桩量后三天左右不跌破低点b,且股价超过a点,就可以买入,例如,立桩量出现后股价第二天就创新高突破a点就是买入的时机。
  三、目标位涨幅的计算
  只要立桩量被确认,未来股价将会到达的位置是:a点价格2。这种翻番的效应,实战案例已是举不胜举。
  四、操作要点
  1、量无阴阳,只有大小。当后量超越前量,且此后股价突破放巨量日的股价最高价,则立桩量方成立。反之,不能突破高点且低点被击穿,则立桩量不成立。即使放再大的量,也应放弃不可介入。
  2、在立桩量法则成立之后,应该半仓介入。因为股价在冲高途中会出现一定的震荡格局,而震荡后的拉升才是全仓的时机,一直到最后达到100%的涨幅。
  3、立桩量出现后,股价在连续上涨中会出现回落调整阶段。这一调整过程一般为6至13天。如能把握好,一是可以避免调整期的“折磨”,二来可掌握加仓的时机。
  五、寻找立桩量的窍门
  沪深股市千余只股票,要能即时寻找到出现立桩量的股票,除了每天复盘查看每只股票的盘中走势外,有一个最简便的方法是开盘后观“81”“83”中的“今日总金额排名”一栏,寻找金额异动的个股。看那只股排在第一,尤其是超越大盘蓝筹股量的个股,一定要关注它。若排在前面,其走势又在其对低位,且后量超过和覆盖了前期的大量,此量可能就是立桩量。然后再根据三天法则观察,只要股价突破放巨量当天股价的高点,则立桩量成立,便可果断介入,此后必获翻番大利。

600550天威保变

[转载]一个牛人一年狂赚百万的炒股秘籍!
600151航天机电

[转载]一个牛人一年狂赚百万的炒股秘籍!
600183生益科技

[转载]一个牛人一年狂赚百万的炒股秘籍!

炒股秘籍!   指标叫(10次9次赚钱)超底买入配合立桩量更佳
一个牛人进入股市1年,投入资金10万,现已收获至200万。净赚190万。一个牛人体会如下:
一、抄股短线比中长线赚钱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1。中国的上市公司上市的主要目的是在股市中套钱,
          2。上市公司的财务报表很多是做假帐,
          3。上市公司很多是短命公司,不几年就ST了,
          4。政策变化的不确定性。以上几个不确定因素,散户是无法先知道的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做短线保险,做中长线很多时候是坐电梯,上上下下酸甜苦辣,来来回回无限钱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做中长就是赚钱了。相对做短线也是少得可怜。(要有一套做短线的方式方法)
二、超短线比短线更赚钱。
        股票预测与推荐 10月7日     
   这里说的超短线是指第一天买,第二天卖,最多不超过第三天就卖。卖的越快,就能跑过庄家。
三、下午买股比上午买股稳妥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主要是下午选股进场能看清当天该股的走势,主要是能看清主力买卖股票的动向。
四. 下午买股的选择确定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每天中午收盘以后用大智慧L2系统软件,选当日强势股的股票,须同时满足下列条件:
           1.排在前面的;
           2.涨幅在4%左右的(最好不超过4%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3.流通股在50亿以内(最好30亿内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4.在短线显示中,买(特大+大)>卖(特大+大)10%以上的,即两者相差10%以上;
           5.软件(免费软件,网上下载)的MACD、CDJ、主力进出线、散户线应证一下,特别是主力进出线向上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一点很重要。散户线向下的是最好的,平一点也没关系;
          6.上午的换手率在1.5%左右的;
          7.上午的成交量明显高于昨天半天的成交量;
          8.股价最好在30元以下的,高一点也没关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满足以上条件一定是当天的强势股。下午开盘时大胆买进.  
五.股票卖出时间的确定。
        
 第二天上午在股票收益 2%时果断卖出.为什么呢?
        1是跑先了庄家,
        2是避免了坐电梯,
        3是踏上了波段节奏,
        4是最大程度赚钱。
        这样快节奏、表面上看是低收益(每次纯收益不超过2%),
        而一年的收益是很可观的,年收益至少是成倍的增长。
        这里有一个很关键的事,必须借助DDE决策软件进行DDX排序,
        选出当天上午短线强势股,这个自已来判断是很困难的。
六.在股市中不要有任何美好的幻想心里存在。
      
  股市是钱从一个人的口袋转移到另一个人的口袋,是很残忍的,
        不要抱着:明天可能会涨的心里,你一定要记住:
        庄家是在看着你的口袋,散户也在看着你的口袋。
七.在抄股中选股用一种较好的抄股软件是很重要的。
      
  一个普通指标:一个指标关键不是在好坏,而是看你怎么运用,怎么把握时机!简洁为上,
        多验为准,且进出只能机械性进出,就更能减少错误操作!
        看30分K线图,超底买入指标到-80以下进场,特别是下午进场特稳,90%第二天有赚,(跌停板勿去抢)自己验证,
        注意,信号发生时第二根线买进,要是下行就在快收线时买进,要是上行就马上抢进,
        如果前根线收下影线更要果断抢进,下50%资金,准确率可达95%,万一再下探5%再进50%资金,想亏都难罗!!多顶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(本指标最适合下跌中选股了,哈哈)
    
    多验证哦,熟悉了再用!包你不怕大跌了,赚也别贪,快进快出!
八. 软件指标名称:超级短线指标10次9次赚钱 作超底买入指标      (用法:YJD <-80,S1>S2时择低进场!因一天有8个30分,最好下半场找机会进场更无一失!)
       正负100涵数是含未来的.不过没事放心用,无任何影响,因为指标极限只设到正负100,
       超过了就钝化走平了,也就是指标躺在-100不动了,偶尔会在-95-100之间波动!
       我门用的是大概值,在-80至-99就可以了,越低越好哦!
九 . 如果哪位朋友还有做超短的好指标,可以共同沟通。互相交流。一起赚钱。哈哈!!!
0
002132 恒星科技


002112 三变科技


002080 中材科技

[转载]一个牛人一年狂赚百万的炒股秘籍!
002200 绿大地

[转载]一个牛人一年狂赚百万的炒股秘籍!
600081 东风科技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